总投资21.22亿元!鱼峰区三季度集中开竣工30个重大项目

来源: 柳州1号  |   发布日期: 2022-08-24 10:16   

8月22日,鱼峰区举行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重大项目有30项,总投资21.22亿元。值得关注的是,总建筑面积64680.9平方米、投资3.22亿元的柳州市螺蛳粉原材料基地工程竣工,投资1.18亿元的鱼峰区高标准农田整县推进项目即将开工。

这次集中开竣工的重大项目涵盖乡村振兴、工业高质量、大健康、社会民生、特色食品等多个领域,对于加快鱼峰区发展速度,增强发展后劲、积蓄发展潜能具有重要作用。

其中,开工项目共27项,总投资约16.46亿元,包括柳州市鱼峰区白沙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项目、鱼峰区高标准农田整县推进项目等。备受市民关注的柳州市鱼峰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一期至五期)-主体工程共改造48个老旧小区,总投资6000万元。此次竣工项目共3项,总投资4.74亿元,包括柳州市螺蛳粉原材料基地项目、柳州西江大厦等。

当天,副市长钟晓平参加开竣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