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产城坐标——柳州网驿大健康产业园举行盛大开工暨招商签约仪式

来源: 魅力鱼峰  |   发布日期: 2022-08-19 11:03   

8月18日上午,柳州网驿大健康产业园盛大开工暨招商签约仪式,在鼓声隆隆中拉开帷幕。


柳州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袁燕珍,鱼峰区领导石小松、彭继军、罗炜、胡松、谭梅及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仪式,共襄盛举。


▲鱼峰区委书记石小松致辞

石小松书记代表鱼峰区委、区政府,对柳州网驿大健康产业园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柳州网驿大健康产业园的建设,对于推动鱼峰区洛维工业集中区的发展、促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鱼峰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柳州网驿大健康产业园的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希望洛维工业区管委会及鱼峰区各有关部门、单位,着力于发展规划、基础设施、交通网络、要素市场、体制机制等方面,在发挥各级各部门作用、优化整合各方资源上加大力度,为网驿大健康产业园的建设努力营造最佳的创业环境。


▲浙江网驿集团董事长黄峰致辞

仪式上,浙江网驿集团董事长黄峰对市委、市政府、鱼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鱼峰区目前正加速打造大健康产业先行区,柳州网驿作为网驿“首入广西,以商招商”的一大力作,很荣幸有机会加入到这样的城市建设盛举中来。本次仪式的召开,代表柳州网驿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柳州网驿将借鱼峰宝地之灵气,坚持一贯的高标准招商、高水平建设、高强度投资,以初心致匠心,高标准打造大健康产业集聚地,誓不辜负大家的万千期许。

在全体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柳州网驿还与12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其中包括意向入园企业5家,战略合作企业7家。这标志着柳州网驿在助力大健康行业发展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柳州网驿大健康产业园,总占地约108亩,总建面约11万方,总投资金额约3.2亿元。开工后的柳州网驿将为企业匠心建造2-5层标准厂房,并重点围绕健康食品、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康复器具等产业引进行业优质企业,打造集企业年产、中试、研发、科技孵化、生活配套于一体的都市型产业园区,预计年产值逾4亿元,税收超过1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