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新区部分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如何?县长要求排除万难,抓紧推进!

来源: 柳城人柳城事  |   发布日期: 2020-10-15 16:20   

10月13日,柳城县县长阳天率队到城东新区,实地调研部分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阳天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东区绕城路建设项目、城东中学建设项目、大埔镇正殿村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文博图科技四馆四中心项目的施工进度、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等,并现场与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

那么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如何?9月份▼▼

▲ 东区绕城路建设项目,已完成立项批复等工作,征拆年度任务已全部完成,路基开挖回填等正在紧张施工中;

▲城东中学建设项目,综合楼、教学楼、宿舍楼等正在进行外墙贴砖、窗框安装、栏杆安装等装修工作;

▲大埔镇正殿村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各栋楼房的主体结构等正在紧张施工当中;

▲文博图科技四馆四中心项目完成征地2.99亩。

阳天强调:

★各项目要抓紧推进,按照县委县政府定下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

★针对城东新区供水水压不足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特别是要确保城东中学投入使用后供水正常;

★教育事关千家万户,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确保教育教学设备采购资金到位,保证城东中学在建成投入使用后的正常运行;

★针对部分项目资金短缺问题,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寻求解决方法,确保项目如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