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再快,项目建设黄金期就在当下!何培俊率队调研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今日柳东  |   发布日期: 2020-10-20 11:25   

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已到来!柳东新区重大产业项目全速推进

秋风送爽、气候宜人,正是建设施工的黄金时期。10月16日,柳东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培俊率新区项目中心、战经局、工信局、商旅局等部门,调研新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动汽车产业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是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广西汽车集团新能源整车项目落地柳东后,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一期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商用车6万辆,年产乘用车4万辆的规模。该项目目前完成二次场平和围挡建设,总平已获批,施工机械已进场施工。何培俊在现场调研时要求,项目的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业主方和施工方一定要抓住现在到春节前的这一段建设施工的黄金时期、关键时期,加快速度建设,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我。

广西汽车集团新能源整车项目现场

在国轩高科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何培俊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项目存在问题和急需推进事项逐一商量,他强调,新区的各部门要高效率的支持企业建设,做好一切服务,要集中力量、集聚资源推进项目。国轩高科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今年1月18日签约,7月20日在柳东新区动工,计划建设10GWh的动力电池电池生产基地。

一汽解放

一汽解放柳州基地项目以“高质量、低成本、多品种、小批量、数字化”为目标,是以 “中厚板加工、焊装、涂装、总装” 生产工艺为主的整车、上装、专用车新工厂,项目建设规模按“10+1”(10万辆整车和1万辆专用车上装)生产能力进行规划建设。在一汽解放柳州基地项目厂区内,厂房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总装车间、焊装车间、上装车间基础及主体施工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设备基础施工、屋面维护结构施工、地坪施工;丙类库基础完成100%,正在进行钢结构安装;办公中心已完成主体结构。何培俊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项目进展,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何培俊还调研了兆丰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项目、回龙汽车整体搬迁汽车零部件产能项目和苏宁易购广西桂北智慧电商产业园,要求企业和施工方要倒排工期,抢抓机遇,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早日投产达效。

苏宁易购广西桂北智慧电商产业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