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颐居·枫林别院项目落地三江

来源: 风情三江  |   发布日期: 2020-10-12 11:30   

10月10日,柳州市城建集团、浙江开元酒店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三江侗族自治县祥云府营销中心举行,县委书记邝驱、柳州城建集团董事长吴运远、开元颐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开富在仪式上致辞。县领导兰美清、石祖芝、吴兵培、雷道理参加活动。

本次合作,双方将依托行业资源和地方旅游资源,共同打造位于三江大洲岛龙吉桥北侧的开元颐居·枫林别院酒店项目,通过强强联合,实现资源、信息、数据平台共享,深耕本地旅游发展资源,力求将三江县开元颐居·枫林别院项目打造成为柳州休闲度假酒店的新标杆和具有地方民族特色的一流文化旅游休闲度假酒店,为柳州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近年来,三江充分利用特色民族文化资源,依托良好生态、交通区位优势,深入实施旅游富民战略,文化旅游产业绽放强劲活力,2019年全县接待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80亿元。大洲侗文化国际旅游岛作为三江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板块,是全县旅游发展格局提档升级的重要推手,三江将始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力度推动、高质量服务”要求,秉持“招强企、引强资”理念,全力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宜居宜游美丽岛,助力侗乡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开元颐居·枫林别院酒店项目位于三江侗族自治县大洲岛龙吉桥北侧,南侧紧邻浔江;总用地面积约71.71亩,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主要功能为游客服务中心和高端民宿,一期规划各类客房200间/套,以传统侗族民居、山间原木为概念主题,设计理念融合青石、木雕、蜡染等侗族元素,包括大堂接待、会议、餐厅、酒吧、健身、儿童娱乐、户外泳池等商务、娱乐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