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北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67.07亿元!

来源: 柳州1号  |   发布日期: 2022-09-02 15:18   

8月31日上午,柳北区举行2022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豪山节能墙材生产项目开工仪式。

集中开竣工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43项,涉及总投资67.07亿元。其中开工项目35项,包括豪山节能墙材生产项目、广西(柳州)万洋众创城A38#、A39#、A50#、A51#、A52#等项目;竣工项目8项,包括鲁板科技园扩建项目、白露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安置地(白露锦苑)项目和广西柳州现代服装产业园项目二期等项目。

开竣工项目介绍。

此次开竣工的主打项目是豪山节能墙材生产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20亩,总投资7亿元,预期投产后年收入15亿元,年税收约1400多万元。该项目配备了一批材料专家及专业技术人员,与清华大学、中建八局工程研究所、华侨大学等高等科研院校合作,研制开发智能化系统及生产高级自动配套生产设备,同时生产装配式智能建筑空间。项目秉承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打造智能建筑品牌——诗宿,引领移动微宿型建筑空间系统领域方向,给文旅地产、核心景区、商业配套、房车营地等领域提供优质的装备产品。

集中开竣工启动。

柳北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批项目的开竣工,既是柳北区以诚招商、大干项目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推动城区加快发展步伐的一项重大举措,彰显了柳北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下一步,柳北区将持续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项目,政策上帮扶到位,环境上全力保驾,促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