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签约 助推鹿寨林业产业发展

来源: 我爱鹿寨  |   发布日期: 2020-09-28 16:04   

9月22日-23日,鹿寨县委书记王轶率队赴广州、浙江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并与千年舟集团成功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助推鹿寨林业产业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在浙江杭州千年舟集团,王轶一行考察了定制家居项目点,并与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轶表示,千年舟集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研发、制造实力居国内领先水平。此次项目签约,是推动鹿寨县林业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的空前机遇,也是进一步完善产业链、促进产研一体化的良好契机。鹿寨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良的投资环境,为项目的建设保驾护航。

陆铜华表示,王轶率队回访千年舟,是对企业的重视与肯定。鹿寨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政府领导敢作敢为,相关部门服务精准,千年舟集团对来鹿投资信心满满。

在签约仪式上,鹿寨县副县长李伟明与千年舟集团副总裁陈卫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千年舟集团将投资7亿元,拟在广西桂中(鹿寨)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建设刨花板自动生产线、OSB专用板自动化生产线、装饰面板(含压贴)生产线等项目。该项目可完善产业链条,填补我县刨花板产业的空白。一期项目投产后年产值达12.58亿元。初步估计,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利税金额达1.5亿元。

据了解,千年舟集团始创于1999年,是国内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领军品牌。企业致力于基础建材、全屋定制两大核心产业,产品覆盖居室装修用材,构建起涵盖板材、地板、木门、整体衣柜、五金、油漆、胶水七大品类的基础建材产业链。集团全力打造的“千年舟”品牌,分别获得“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 “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奖企业”“室内装饰推荐绿色产品”等荣誉。

在此次考察活动期间,王轶一行还来到广州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考察企业地板行业发展情况,与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进行座谈交流,介绍鹿寨交通基础、产业优势等情况,热忱邀请大自然家居这样实力雄厚的企业到鹿寨创业,共促发展。

佘学彬表示,鹿寨县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