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合作 促发展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2-09-21 11:14   

9月16日,柳江区在2022年中国—东盟柳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上成功签下5项共计69.6亿元的项目投资协议,合作领域涵盖了轻工家电、现代商贸物流等领域。

签署协议。

在洽谈会上,柳江代表团积极向与会领导和嘉宾推介柳江区产业集聚、区位交通、人才资源、良好生态等方面的优势,也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多到柳江区走一走、看一看,积极投资兴业、共赢未来。柳江区也会一如既往、真心实意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好服务、优政策、佳环境,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助力广大企业成为立足柳州、影响广西、辐射全国、面向东盟的行业标杆。

今年以来,柳江区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年”活动要求,以“招商突破年”为抓手,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等优势,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入驻柳江区,为打造“柳江工业升级版,产城融合新柳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及优越的地域特色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