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招商强龙头 合作共赢谋发展!李柳彬带队到深圳开展招商洽谈

来源: 柳北区投促局  |   发布日期: 2021-05-21 13:41    |  作者: 杨敏

近年来,为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融合发展,柳北区大力发展实业、打造宜居环境,不断加快工业化和城镇化步伐,持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5月13日至14日,柳北区委书记李柳彬带队到深圳正威国际集团、万科集团对接项目。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毛国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定超,副区长聂蓓,区政协副主席韦芃,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黎文柳参加活动。

在正威国际集团总部,李柳彬一行认真听取了集团负责人对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几大业务板块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李柳彬对正威国际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就双方合作前景作了深入交流。他表示,近年来,柳北区就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做了大量工作,主动出击、积极作为,精准对接重点产业企业,争取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柳北。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正威国际集团这样的优质企业到柳北投资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持,全力促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实现合作共赢。正威集团负责人对柳北区优越的区位、丰富的资源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有意向在柳北投资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在万科集团总部,李柳彬一行先后参观万科集团主导的深圳市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南头古城)和规划展示馆,学习万科在智慧城市与城中村改造设计和开发方面先进的模式及经验,并与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会谈。

李柳彬表示,柳北区正迎来加速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在推进新型城镇化的过程中,需要像万科集团这样在城市更新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市场风向标企业参与其中。万科倾力打造的南头古城项目,在复原历史风貌的同时,为旧城发展注入了新的生命力,这与柳北区在旧城改造中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很相似,借力万科集团在城市旧改方面的综合实力和成功经验,必将推动柳北区在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实现大踏步,辖区人民群众也将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延伸阅读

企业资料: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2020年位列世界500强第91位。近年来,集团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产业新城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

万科集团是一家专业住宅开发企业,2018年将自身定位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业务已延伸至商业开发和运营、物流仓储服务、产业城镇、养老、教育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