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蒙启鹏率队调研指导城中区招商引资和商务工作

来源: 品质城中  |   发布日期: 2021-03-24 17:12   

3月17日下午,柳州市副市长蒙启鹏率队调研城中区服务业企业,指导招商引资和商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韦拥军,市商务局局长刘伯臣,市投促局副局长李茜参加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杰华,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明等陪同调研。

在广西建工华盈实业公司,董事长梁鸿天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概况。华盈实业致力于打造成为集钢贸建材、大宗贸易、物流配送、金融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平台,为城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嘉晟人力资源公司,该公司作为广西五建新成立的公司,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服务、建筑劳务分包等,打造成广西领先的人力资源公司。

在投资促进信息交流中心,区长刘杰华向蒙启鹏副市长汇报城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城中围绕“城市生活核心区”和“城市形象展示区”区位优势,努力推动第三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围绕《柳州市凝心聚力抓产业真抓实干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总体方案(2021-2023年)》等文件精神,推动城中服务业、建筑业、工业等产业发展,找准招商定位,发挥城中区产业优势,精准服务企业,精准招商。

副市长蒙启鹏对城中区招商引资、优化企业服务、完善城区产业发展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城中区要强化发挥服务业聚集区的效益,鼓励企业之间形成产业联盟促进“内循环”发展,抓项目、引产业,把握投资服务项目动态,推动城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城中区投资促进信息交流中心中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旨在联合各类企业单位,互通信息、团结互助,共同研读上级文件政策精神,共同完善辖区投资环境、推动辖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