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 助推产业发展

来源: 融水县投资促进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2-10 14:33    |  作者: 何桢霖

2月7日,融水县投促中心与白云乡保江村开展产业发展交流活动,通过参观融水天源农业水产养殖基地、新安村小博屯、水融香茶业种植基地、梦呜苗寨,学习水产养殖、茶业种植、新农村建设、特色旅游等先进经验做法。

当天还召开了白云乡保江村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会上,县投促中心领导班子与保江村新一届村两委、致富带头人就保江村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及未来发展思路等进行交流。

融水县投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莫雪梅提出,一是要因地制宜,深入了解政策,系统谋划,明确保江村特色产业发展定位,突出发展方向;二是要瞄准目标市场,确保产业销售渠道;三是要优化产业结构,以“农业+”的形式,塑造保江村特色。

此次交流活动,为融水县投促中心与保江村搭建了沟通桥梁,提供了产业交流平台。下一步,融水县投促中心将继续以“招大引强”为目标,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为乡村产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