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北区委书记李柳彬带队到广东招商考察,诚邀企业来柳发展

来源: 柳北区投促局  |   发布日期: 2020-10-31 18:30    |  作者: 杨敏

为加快东融粤港澳大湾区,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推动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发展,近日,柳北区委书记李柳彬带队到广东中山、顺德展开招商考察活动。此次考察先后走访了中山市华亿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德万洋众创城。

政府副区长黄飞虎,区委办、工信局、投促局等参加招商活动。

中山市华亿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机械游乐设备为主的企业。李柳彬一行参观了产品陈设馆、生产制造车间,并进行座谈交流。黄飞虎从柳北区的区位优势、经济状况、工业园区情况、人才资源等方面介绍柳北区的基本情况,重点突出介绍柳北区正全力打造的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希望能吸引一批游乐设施龙头企业入驻园区。李柳彬向企业发出邀请,希望华亿能带上有影响力的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到柳北区考察。最终,柳北区与华亿游乐签订了投资合作意向书。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集一家专业从事游乐设施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型游乐设施制造企业之一。考察组成员参观体验了该公司生产的游乐设备并进行座谈,公司副总经理李玉成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市场、未来发展规划等。李柳彬表示,游乐行业发展潜力巨大,而金马公司是一家有技术、有实力的龙头企业,立足国内并放眼全球,柳北区具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但缺乏像金马公司这样的大型游乐设施生产制造龙头企业,殷切希望金马有机会能到柳北区进行实地考察,切实感受柳北区未来发展的魅力,并将行业内的合作分工模式带入柳北,补齐游乐设施制造产业链,实现以点带面聚集。

顺德万洋众创城


总经理周祖泰详细介绍了万洋自主研发的智慧园区管理系统,为产业园区带来智慧的运营服务、科学管理和优质用户体验,实现生产管理与物业管理一卡通,工业数据实时采集。李柳彬高度认同万洋运营模式,赞扬了顺德万洋众创城建设与招商的+速度,并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展,同时对柳北区万洋众创城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力促项目早日落地。

此次招商考察,进一步了落实“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工业发展思路,为促进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