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合作 携手共进!鹿寨与大自然家居集团为林业发展增添动力

来源: 鹿寨县投资促进局  |   发布日期: 2020-10-28 17:51    |  作者: 黄子芹

10月24日上午,鹿寨县与大自然家居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在鹿寨县委书记王轶、大自然家居顾问袁树添的见证下,副县长李伟明和集团总经理蒋文超作为代表签约。这意味着拥有品牌价值606.06亿元,产品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的大自然家居集团即将在鹿寨投资建设项目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发挥行业龙头优势,自动聚集产业上下游企业向鹿寨靠拢,有利于鹿寨县打造林木终端产品,完善林业产业链条,助推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23日,大自然家居集团顾问袁树添一行7人来鹿寨实地考察,鹿寨县县长杨毅、副县长李伟明陪同实地考察林业产业园一期二区。

随后回到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王轶详细介绍项目选址地块以及周边物流交通、人工等其他配套服务。杨毅介绍了鹿寨县的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以及林业产业园未来的发展趋势。双方就建设投资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袁树添表示,企业和鹿寨很有缘分,看好鹿寨林业产业的发展前景,园区的产业规划布局,这与企业未来的战略规划布局不谋而合。

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15亿元,拟建设年产1000万平方米多层实木地板、年产1500万平方米强化地板、年产1500万平方米衣橱柜项目,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38亿元以上,年纳税1.33亿元以上。

大自然家居集团简介

大自然家居集团发源于1995年,旗下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大自然环保家装、Nature原装进口地板、Wellmamnn威尔曼欧洲全屋定制、大自然安尔暖低压地暖芯等多个品牌产品。同时,企业从德国、丹麦、西班牙等多个国家引进地板、橱柜、衣柜等多种类原装进口品牌产品。国内拥有超过5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终端门店。集团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

如今,大自然地板在全球构建多个原材料供应基地,率先建立国内一流的产品研发中心和经国家认定的地板实验室,自建多座具备国际水平的电脑数控蒸汽干燥设备的大型干燥窑,形成了高标准、现代化的地板精益制造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