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7.9亿元!鱼峰区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来源: 魅力鱼峰、南国今报  |   发布日期: 2020-09-29 15:29   

9月28日上午,鱼峰区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洛维路海雅珑悦项目现场举行。据了解,本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总投资67.9亿元,即将开工的项目有9项。

鱼峰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进辉在仪式上讲话称,鱼峰区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的举办,吹响了新一批重点项目建设的号角,进一步增强了鱼峰区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与内生动力,为推动鱼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17项,项目总投资67.9亿元。其中,竣工项目8项,总投资约9.7亿元;开工项目9项,总投资约58.2亿元。

竣工的8个项目

开工的9个项目


记者了解到,竣工的8个项目分别为鱼峰区中小企业基地标准厂房项目、柳石路西侧424号土地一级整理项目、文庙广场及驾鹤小桃园扩建项目、柳州公共交通配套立面改造工程、洛维幼儿园项目、德润小学5#综合教学楼项目、柳州市沿江瀑布群改造工程和公共交通配套园林绿化工程。


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分别为海雅珑悦、柳州白沙•悦创中药康养城、洛维路南侧土地一级整理项目、创新中药研制及GMP生产基地项目、白沙镇大田村等4个村和里雍镇龙江村等3个村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新叶城项目、白沙镇王眉村大旺屯最美乡村项目、里雍中学改扩建工程项目和西江路小学周边道路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