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成功!14个“双招双引”项目将推动我市“产才融合”新发展

来源: 柳州1号、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日期: 2021-06-09 17:48   

聚智引才,推动“产才融合”新发展,助力我市成为对接长三角经济区开放型经济新高地、东西协同发展新示范,6月3日至4日,2021年柳州市“汇商聚智 创业柳州”人才和项目双招双引活动在上海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副市长蒙启鹏出席推介会。

双招双引投资说明会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致辞

6月3日,在双招双引投资说明会上,吕松表示,当前柳州迈进了由传统老工业基地向现代制造城跨越的新时代,诚挚欢迎参会企业家、专家人才来柳州考察、投资、创业、工作,市委市政府将尽心尽力做好服务,提供优惠的政策、有力的支持和良好的环境。

现场项目签约

活动现场,包括人力资源战略合作、科技高层次人才及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产业招商项目等14个“双招双引”项目签约成功,涉及高层次人才服务合作、电力、汽车、再生资源、中医药、光伏发电及现代科技农业等领域,签约项目金额达27.31亿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投资促进局分别推介了我市人才政策和投资环境,市国资委推介我市“国资犇牛”计划和高级管理人才引才需求。

在沪专家人才代表交流座谈会

项目对接洽谈活动

当天活动分会场,还举行了沪柳两地企业家对接交流会、在沪专家人才代表交流座谈会和项目对接洽谈活动。

考察上海电气中央研究院

考察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考察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上海琪埔维半导体有限公司

6月4日,吕松带队赴上海电气中央研究院、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琪埔维半导体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调研,并就产业项目合作、人才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