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壮:诚挚邀请广大香港企业家来柳州投资兴业

来源: 柳州1号  |   发布日期: 2021-03-26 17:20    |  作者: 李俊

25日下午,代市长张壮会见来柳进行商务考察的香港商会代表团,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主任吴嘉俊等人进行深入交流,并诚挚邀请广大香港企业家来柳州投资兴业。

张壮表示,当前柳州正全面开展产业大招商,广大香港企业家来柳州投资兴业恰逢其时,柳州良好的区位条件、开放的人文环境、务实的创业氛围,也将为广大香港企业来柳创业发展提供宽广舞台、无限商机以及不竭动力。诚挚邀请更多香港企业家朋友来柳考察指导、洽谈合作,柳州也将竭诚为投资者提供高效、优质、周到的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吴嘉俊表示,柳州汽车产业、工程机械产业等拥有领先的技术,希望通过本次考察,进一步推动香港和柳州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开拓双方优势互补空间,共创更多投资机遇。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广西联络处也将加强与柳州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桂港合作互利共赢努力。

自治区港澳办副主任宋海军介绍了考察团整体情况、桂港合作情况。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叶海崙等参加会见。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林,市政府秘书长刘俊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