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保税物流中心入驻项目

来源: 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日期: 2023-05-25 16:54   

项目名称:柳州保税物流中心入驻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引进保税仓储;国际物流配送;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检验检测;进出口贸易和转口贸易;商品展示;物流信息处理;入物流中心出口退税等相关业务企业。

拟建设地点:柳东新区

投资总强度(≥万元) :待定

项目类别:商贸流通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能充分发挥柳州市在南向通道中的作用,推动柳州市市产业升级发展,加快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对外开放新格局,是"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所需。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选址西临柳州港官塘作业区,可以实现铁、公、水多式联运。对柳州加工贸易企业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能吸引高新技术产业入驻,促进柳州市外向型经济及加工贸易的整体提升。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选址位于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目前已建成并封关运营。西临柳州港官塘作业区,北接北环高速公路,东靠湘桂铁路,实现铁、公、水无缝对接,发挥多式联运的优势。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柳东新区投资促进局0772-26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