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东新区国际购物中心项目

来源: 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日期: 2023-05-25 16:52   

项目名称:柳东新区国际购物中心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建成实行大量销售和大批订货等方式运营的仓储式超市。

拟建设地点:柳东新区友邻汇内

投资总强度(≥万元) :待定

项目类别:商贸流通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仓储式超市是一种带有批发性质的批售式超市,其特点是交通便利,营业面积大,库架合一,装饰简单,商品的种类较多。以中小零售商、餐饮业、集团购买和有交通工具的消费者为主要目标顾客。实行大量销售和大批订货等方式,从而实现廉价销售。目前柳州还未有仓储式超市,预期经济效益较好。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柳东新区是城市发展的未来方向,众多学校、医院等设施都已经东迁于此,交通优势突显,可快速直达主城区;至2023年柳东新区预计达到70万人口,购买力和消费潜力巨大。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柳东新区交通优势突显,已开通多条快速公交线路,轻轨沿线建设,实现快速直达主城区。有大量的定位中高端的商业住宅项目等配套,卡乐星球、体育公园等文化娱乐项目近,柳东新区已吸纳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汽车学院及柳州一职校,柳州二职校等8所大学和职校;规划有行政服务及总部办公区域,将有大量企业总部汇聚于此。园博园友邻汇位于官塘居住片区内,博园大道旁,毗邻园博园、儿童医院、体验园等项目,是新区开发建设的重点区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占地面积为25682.96㎡,贯彻便民、利民、惠民的价值理念,打造成为社区商业中心、社区休闲中心、社区文化中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柳东新区投资促进局0772-26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