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壮会见企业家考察团:发展中的柳州欢迎您!

来源: 在柳州  |   发布日期: 2021-09-24 17:25   

23日下午,市长张壮会见了中财荃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团,双方围绕智慧城市、新能源汽车行业、人工智能及金属3D打印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张壮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市工业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柳州有着“工业城市中山水最美,山水城市中工业最强”的美誉,当前正处在工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柳州有着丰富的资源、广阔的市场、良好的营商环境,欢迎有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产业的企业持续关注柳州,深度交流,促进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作为考察团的企业家代表,中财荃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晓宇向张壮介绍了考察团相关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家们表示,将结合柳州全力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发展实际,进一步拓宽工业互联网和信息化方面的合作空间,深化新能源汽车行业、模具制造等方面的合作,提升研发和生产汽车零部件、机械设备、节能环保方面的合作层次,携手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服务民生贡献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汤振国,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参加会见。

  在柳期间,由中财荃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青骐骥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中科丰阳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威胜干燥剂有限公司等企业组成的考察团,还深入我市企业、园区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