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壮会见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会长王茂新一行

来源: 柳州1号  |   发布日期: 2021-03-26 17:14    |  作者: 李俊

24日下午,代市长张壮在柳州饭店会见全国工商联执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会长王茂新一行,就加强汽配产业发展、汽车后市场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期待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3月24日下午,代市长张壮会见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会长王茂新一行。

张壮介绍了柳州产业基础、投资环境情况,特别是柳州将在“十四五”时期大力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情况。他表示,柳州将力争今年新增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000亿元,2023年达到8000亿元,2025年达到万亿。目前,柳州汽车产业正围绕打造升级版广西柳州汽车城,积极引进关键零部件企业,培育发展优势大宗零部件产业。诚恳希望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更加深入地了解柳州,并牵线搭桥更多企业来柳投资兴业,助力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

王茂新对柳州汽车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印象深刻。他表示,柳州是一个懂企业、懂产业的美丽城市,希望双方强化在汽车摩托车配件制造和开拓汽车后市场等方面的合作。

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宝民,副会长刘超群等参加会见。

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叶俊茂及柳州市副市长卢柳屏、市政府秘书长刘俊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