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壮会见京东集团大区负责人一行,提到这个智能电商项目

来源: 柳州1号  |   发布日期: 2021-03-16 13:42    |  作者: 李俊

3月12日下午,代市长张壮在文昌会议中心会见京东集团大区负责人熊伟一行,双方就加强物流现代化体系建设、推动传统商贸转型升级、云技术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壮介绍了柳州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柳州将在“十四五”时期大力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情况。他表示,柳州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突出,产业特色鲜明,区域带动能力强,今年1月,五菱宏光MINI EV凭借3.7万辆的销量成绩夺得全球单一新能源车型销量冠军。2月下旬,京东柳州智能电商运营中心项目正式落户柳州市柳江区,开启了柳州与京东集团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柳州一定全力以赴落实项目用地,希望项目能够早日动工、早日建成。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利用各自的发展优势,实现更大的共赢。

熊伟介绍了京东集团业务板块发展与投资布局情况,以及在柳州合作发展的思路。他表示,京东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柳州发展规划,以现有合作为基础,在现代物流服务体系、科技研发、大数据产业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深层次的合作,努力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蒙启鹏,市政府秘书长刘俊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