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合作发展之道!外地青年企业家来柳参加投资交流会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0-09-09 10:30    |  作者: 记者冼冰

昨日,“青年企业家柳州行-投资合作交流会”在柳举行,来自福建、广东等省以及广西各市的50余名青年企业家齐聚龙城,了解和考察我市投资政策和投资项目,共商合作发展之道。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参加会议。



活动由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柳州市投资促进局主办。会上,我市相关部门为来自各地的青年企业家介绍了柳州的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并进行了人才引进政策推介,诚挚邀请各地企业家来柳投资兴业。会议现场还分别设置了展台及洽谈区,为青年企业家详细地介绍我市各县区的重点项目,促进下一步合作。



会后,青年企业家们分别前往位于柳东新区的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位于北部生态新区的智能电网项目和机器人产业园、位于鱼峰区的螺蛳粉产业园等柳州市重点项目进行考察。青年企业家们表示,此次考察,不仅领略到了柳州山清水秀地干净的城市风貌,也了解到了柳州产业的多样性,为今后投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源: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