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到企业调研 ——精准服务 助力发展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1-09-10 18:05    |  作者: ​

在我市深入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之际,9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率队到我市多家工业企业、工业建设项目调研,上门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加油鼓劲,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当天,刘传林一行先后前往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广西工业设计城(一期)、柳州宝钢汽车钢材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工业建设项目,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刘传林表示,工业是柳州经济发展的根基和命脉,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心往工业想、劲往工业使、智往工业谋,紧盯重点工业企业、工业项目,全力支持工业企业发展。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传统产业提质增效。要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壮大发展,注重资源整合和产业链的延伸,为柳州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大洲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