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太美了!工业城市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让奥地利客人赞叹

来源: 柳州1号  |   发布日期: 2021-04-07 15:16   

4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会见了奥地利共和国驻华大使石迪福率领的商务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的广度和深度,推动产业、商贸、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会见座谈现场

张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石迪福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柳州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风土人情等方面的情况。张壮表示,今年是中奥两国建交50周年,双方有着长久良好合作的基础,柳州希望与奥地利的朋友们多沟通、多交流,并在高端制造业、文化旅游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开拓第三方市场。同时,柳州也诚挚欢迎奥地利的朋友们来柳发展,柳州将竭诚为大家提供高效、优质和周到的服务,让大家在柳发展安心、舒心、放心。

“柳州这座工业城市竟然拥有这般优质的生态环境,实在令人赞叹不已。”石迪福大使高度评价了柳州环境治理的成果,认为柳州实在是太美了。石迪福大使说,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的魄力和成果让人充满敬意;奥中两国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非常希望能与柳州这座美丽的城市在经济、文化、旅游和人文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奥地利驻成都总领馆商务领事穆娥;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林,市政府秘书长刘俊等参加会见。

在柳期间,奥地利商务代表团还与柳州企业开展了精准对接,为双方下一步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