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7 09:05    |  作者: 罗玉华

为强化廉洁自律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增强党员使命感,11月20日,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党员、干部26人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记忆,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实物,全面了解湘江战役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先烈们为革命胜利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神圣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杨志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进行研讨,他提出三点落实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任务新要求,更加主动积极融入柳州高质量发展工作大局;三是要主动思考、精心谋划,努力使我市投资促进工作“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开好局、起好步。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崇敬英雄。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并将之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时刻做到自律、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我市投资促进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