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柳州市投资促进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日期: 2022-07-15 23:55   

根据《2022年度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桂人社发〔201279号)的规定,柳州市投资促进局拟组织下属事业单位公招面试,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723日(星期六)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柳州市投资促进局(柳州市三中路661号楼8楼)。

二、面试注意事项

(一)面试资格复审

入闱考生须在面试前2个工作日内(721日-722日)的上班时间,持面试资格初审材料的原件,到柳州市投资促进局办公室进行面试资格复审。材料审核无误的且符合岗位条件的,当场发放《面试资格确认书》;提供的原件与资格初审时提供的复印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面试名单附后。

(二)面试身份验证

考生于面试当天(723日)上午7:30持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面试资格确认书》,经工作人员核验后进入候考室。

(三)纪律要求

723日上午8:00,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行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先后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由迟到考生抽选,8:30面试开始后还未到达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考生面试时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父母情况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姓名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其余酌情按扣3-5分处理。

、面试内容和方式

(一)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二)面试岗位:柳州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专业技术岗一、专业技术岗二、专业技术岗三。

(三)面试分值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

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其中,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分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四)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当天在考点公示,请考生自行查看。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疫情防控要求详见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柳州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考试面试疫情防控须知》。

(一)考生在面试前应申领“广西健康码”,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考生自我健康观察,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外地来柳州的考生须按柳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向社区报备。请考生密切关注柳州市最新防疫要求,跨区域流动严格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二)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本人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考生于面试当日前,请填写《人员健康登记表》,在面试当日接受体温检测时提交该表。面试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还须提供面试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三)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面试:

1.面试当天,“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 3℃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

2.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次密接以及时空伴随者,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面试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街道(镇)旅居史、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街道(镇)旅居史,且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

(四)考生参加面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及面试考场内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应当全程佩戴口罩。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五)考生应积极配合面试防疫工作,有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联系电话:0772-2867821


相关附件:

1.面试名单

2.人员健康登记表


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202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