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政务服务百项高频事项“聚通用”活动

来源: 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日期: 2019-05-21 10:2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动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自治区深入开展政务服务百项高频事项“聚通用”活动。活动聚焦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及企业、群众办理较多的100个政务服务事项,以创新促精简,梳理企业、群众现场办理事项的目录和规范行政审批的前置要件,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减材料、减环节,让企业和群众“最多跑一次”。活动分领域分批次推进,要求所涉及的地区、部门限期解决。




涉及百项高频事项“聚通用”清单派发、跟进、解决、反馈等处理全流程将通过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面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2019政务服务百项高频事项“聚通用”活动专栏链接:         http://www.gxzf.gov.cn/zt/2019/2019jty.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