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峰区立冲乡村旅游示范点项目

来源: 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日期: 2022-07-11 17:12   

项目名称:鱼峰区立冲乡村旅游示范点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依托立冲村丰富的自然及人文资源丰富,建设农事体验基地(研学基地)、环江骑行步道、特色民宿及配套设施等,打造农事休闲趣味乐园、综合运动训练基地、滨水休闲活动区等活动区域,同时借力“物联网+”打造乡村发展新动力,实现城乡、功能、新旧的多元融合。

拟建设地点:鱼峰区里雍镇立冲村

投资总强度(≥万元) :100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待定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立冲村位于柳江下游,地处柳州近郊,距市区仅1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自然及人文资源丰富,颇有“古代柳州”的风韵。该村沿河而建,两岸自然风光秀丽,奇山耸立,美如画卷。除了丰富的自然资源,立冲村还拥有孙家大院、郑家大院、将军庙、宋代古窑遗址等一批优秀历史人文资源,保留了许多古柳州的文化基因。 具有风景秀丽,旅途短等优势。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自然景观资源丰富,历史古迹保存较为完好,有孙家大院、郑家大院、将军庙、宋代古窑遗址等一批优秀历史人文资源,保留了许多古柳州的文化基因。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待定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鱼峰区投资促进局0772-316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