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座村农业观光旅游项目

来源: 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日期: 2022-07-11 16:55   

项目名称:六座村农业观光旅游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面积约1660亩,主要规划建设综合服务区、西南梯田花卉公园、山谷亲子度假领地、山乡活力运动区、生态自然体验区、民俗风情体验区五大功能区,打造以自然生态、休闲体验式生活为特色的综合性区域级山地农业观光旅游度假目的地。

拟建设地点:阳和工业新区六座村

投资总强度(≥万元) :25000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待定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项目位于柳州市东部重点发展区域,桂海高速公路出入口,与城市东部“大绿肺”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结成近邻,是市民周末度假,开展户外活动的首选之地。项目规划区域周边拥有良好的自然和人文环境,水、电、通讯、环保等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周边交通便利,有国道、高速公路连接。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已完成包装策划工作,正在开展对外招商推介。

地理位置图/规划图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投资促进局(0772-215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