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路区三建生活区及周边片区旧城改造土地熟化项目

来源: 柳州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日期: 2023-05-22 17:17   

项目名称:前锋路区三建生活区及周边片区旧城改造土地熟化项目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面积78.2亩,可出让经营性用地面积66.64亩,拟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5.43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3.0。

拟建设地点:柳北区

投资总强度(≥万元) :62300

项目类别:房地产类(土地熟化)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 :项目地块范围内建筑为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职工宿舍,房屋建筑为年代较久远的大板房,建筑老化严重,居住环境差,住宅功能布局不合理,有较严重消防隐患;用地性质混杂,住宅用地和工业用地混用。基础配套设施不齐全,脏、乱、差等问题日益凸显。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已通过市旧改会审议,待通过招商选定意向熟化人,并调整前期调查报告上报市规委会日常会审议。

地理位置图/规划图: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