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柳州投资兴业!市长张壮率队到深圳招商,第一天走访了这些企业

来源: 柳州1号  |   发布日期: 2021-05-25 16:48    |  作者: 李俊

5月24日,市长张壮率队到深圳开展主题为“行企助力转型升级”的招商活动。24日下午,张壮一行先后到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并向它们发出邀请:欢迎来柳州考察和投资兴业,寻找互利共赢合作点。

市长张壮率队在柔宇科技公司考察

柔宇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可折叠OLED屏幕及可折叠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该公司是全球最早专业从事彩色柔性显示技术研发的独角兽科技创业公司之一,是全球柔性电子行业的领航者。张壮一行详细了解该公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需求等情况,并与该公司董事长刘自鸿座谈交流。张壮表示,当前柳州正在全力推进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欢迎柔宇科技公司来柳州实地考察,寻找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点。

在腾讯公司考察时,张壮一行着重了解该公司业务架构、云服务、人工智能等业务情况,并与腾讯云副总裁王峰等人座谈交流。张壮表示,腾讯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柳州的工业基础、城市建设、发展潜力等,与腾讯公司的发展布局非常契合,双方在智慧城市建设、工业互联网应用、大数据服务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的合作,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入对接,寻找合作契合点,也欢迎腾讯公司到柳州实地考察。

市长张壮率队在腾讯公司考察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聚焦引进行业商协会及其会员企业,自治区正大力推进“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我市将该行动作为2021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与全国知名商会、企业对接。本次到深圳为期三天的招商考察,还将走访当地知名行业协会、独角兽企业等,为我市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引入新动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副市长蒙启鹏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