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柳州迎远客!张壮会见中骏集团执行总裁陈荣法一行

来源: 柳州1号  |   发布日期: 2021-05-21 13:30    |  作者: 李俊

19日下午,市长张壮在柳会见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荣法一行,双方就务实推进有关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交流。

5月19日下午,市长张壮会见中骏集团执行总裁陈荣法一行

“柳州是一座尊重企业和企业家的城市。”张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荣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柳州历史文化悠久,自然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城市规划和建设井然有序,工业基础雄厚、产业链齐全,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建设成为市区建成区面积三百平方公里、常住人口三百万的Ⅰ型大城市,是柳州“十四五”一个重要目标,也是中骏集团进军柳州市场的新机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找准具体合作的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

张壮与陈荣法交谈

陈荣法介绍了中骏集团商业模式、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中骏集团创办于1987年,总部设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产业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2020年销售额达1000多亿元,连续7年进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陈荣法表示,经过近一年的接触,中骏集团对柳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接洽,达成合作共识,为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骏集团助理总裁、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梁国洪,副市长蒙启鹏,市政府秘书长刘俊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