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项目、抓建设、促发展!市委书记吴炜、市长张壮会见广西建工集团董事长一行

来源: 柳州1号  |   发布日期: 2021-04-08 17:25    |  作者: 谢耘

4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吴炜会见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宁运一行。双方就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旧城改造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城市建设。

市长张壮,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峻,副市长王鸿鹄,市政府秘书长刘俊参加会见。

交流现场

吴炜说,广西建工集团对柳州的城市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高质量完成了新区建设、场馆配套等一系列项目,为柳州城市品质的提升作出了贡献。

吴炜表示,“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全力实施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柳州希望在基础设施建设、装配式建筑发展等方面与广西建工集团进一步加深合作,努力让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壮说,当前我市正开展产业大招商三年攻坚行动,希望与广西建工集团在新产业、新领域、新项目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积极探讨合作新模式。同时,我市将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共同谋划和推进新项目落地。

金宁运说,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广西建工集团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企业转型发展,积极发展新业务,培育新动能,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已成为全国装配式建筑第一批示范基地,形成了关联度高、领域宽、辐射广的产业集群。广西建工集团已与柳州市有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在城市建设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