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炜会见多方客人:诚心邀请到柳州这座山水美城投资置业!

来源: 柳州1号  |   发布日期: 2020-11-19 18:55   

17日至18日,依托第三届中国-东盟工业设计与创新论坛在柳举办的良好契机,市长吴炜在柳会见工业设计、生命健康等领域的专家,就工业设计、人体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友好交流,达成相关共识。

吴炜会见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洛克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

●17日下午,吴炜会见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洛克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时表示,洛可可设计集团与柳州这座开放包容的工业城市相得益彰,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推进全领域和全产业链合作,将创新设计理念融入龙城市民云APP、柳州螺蛳粉包装设计,并在轨道交通、人工智能、智能家电、林木加工和食品加工等领域形成战略合作。

贾伟说,洛可可设计集团期待与柳州进行更加多元化的交流与合作,把更多创新设计理念运用到柳产产品中,共创柳州美好未来。

市领导侯刚参加会见。

吴炜会见碳云智能创始人、陈嘉庚青年科学奖获得者王俊和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麻长炜。

●17日下午,吴炜会见碳云智能创始人、陈嘉庚青年科学奖获得者王俊和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麻长炜时说,柳州素有“山水城市中工业最强、工业城市中山水最美”的美誉,当前着力打造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先行区符合碳云智能未来发展方向,柳州热烈欢迎碳云智能这类科技前端产业来柳,共同打造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

王俊表示,碳云智能通过持续模拟生命本身的特质和规律,帮助每个人管理自己的健康,希望能与柳州这座山水美城加深了解、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市领导侯刚参加会见。

吴炜会见浪尖设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浪尖设计创始人罗成。

●18日下午,吴炜会见浪尖设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浪尖设计创始人罗成时介绍,柳州是西南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拥有柳钢、柳工等知名企业,希望与浪尖设计集团进一步交流发展愿景,持续推动工业设计产业落地柳州,成为柳州全产业链里的重要一环,提升柳州工业创新驱动力。

罗成介绍了浪尖设计集团相关业务情况,认为柳州有很雄厚的工业基础,柳州人有浓厚的工业情结,是一片适合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的沃土,希望与柳州加强沟通,合作共赢。

市领导侯刚、黄涛,市政府秘书长刘俊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