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加速度” 奋战四季度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0-11-11 19:01    |  作者: 韦斯敏

一辆辆新能源汽车“新鲜出炉”、一排排纺织机飞速运转、一个个物流机器人“跑出加速度”……近日,记者走进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广西双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津晶电器有限公司、长乐物流园等汽车、汽配、物流企业,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我市多家工业企业纷纷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四季度,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双英集团工人们正在装配生产线上干得热火朝天。

津晶电器工人正在调试自动化设备。

一辆辆E200正从生产线上“新鲜出炉”。

长乐物流园全力备战“双十一”。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群策群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精准有效,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经济运行持续快速恢复,多项指标降幅收窄、回稳向好,扭转了受疫情影响经济出现负增长的被动局面,在三季度回到同比持平。下一步,我市将千方百计推动工业增长扭负转正,确保完成全年“保3争4”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