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东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研发项目

来源: 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 2019-07-04 19:14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围绕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研发,主要引进科技研发机构、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校企共建科研院所。


拟建设地点:上海漕河泾柳东创新创业园


投资总强度(≥万元):待定


项目类别:科研


项目经济效益分析:研发机构、科研院所是行业和区域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开发的基地,是重大科技成果工程与产业化、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和培养、技术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是科技基础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引进研发机构、国家重点科研院所,对于提升地区的科技水平、经济综合实力和发展后劲有重要意义。


产业背景及优势(包括项目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链情况):围绕汽车、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研发,柳东新区主要引进科技研发机构、国家重点科研院所、重点校企共建科研院所等研发机构,充分发挥科技园、上海交大汽车实验室、湖大艾盛车身实验室、龙湖东片区科技研发基地等平台公共服功能,培育形成一些国家级、自治区级研发平台。柳东新区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通过税收优惠、人才扶持、平台建设扶持等,支持科技研发平台建设与发展。


项目已具备条件及进展情况:项目选址位于上海漕河泾柳东创新创业园,临近主干道,交通便利,邻近柳东新区职教园,创业环境良好,周边有大量定位中高端的商业住宅项目等配套。邻近卡乐星球、体育公园等文化娱乐项目,能够为人才提供良好的生态及人居环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姜南0772-2671030


填报单位(各县区、开发区、招商专业组):柳东新区投资促进局